当前位置:

湘丰桑植白茶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溢 李林杰 编辑:杨滋 2022-11-17 21: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18184141.jpg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11月17日讯(通讯员 刘芳溢 李林杰)湘丰茶业•桑植白茶《唱响擂台》张家界赛区总冠名签约仪式于2022年11月17日上午在桑植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高武,副县长钟德华以及县政府办、宣传部、乡村振兴局、文旅广体局、农业农村局、文联、白茶办;省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包小村,省茶叶研究所原书记谭正初;湘丰茶业集团公司董事、CEO李中钦博士,副总裁汤程霖,新媒体事业部总助周小毛,湘丰桑植白茶总经理黄骁;《唱响擂台》总导演刘良明,张家界赛区总策划执行毛卫东,总导演、瑾记商贸董事长缪瑾,及张家界电视台、电广传媒,山语传媒等代表全程参与本次高度符合湘丰茶业集团“助力乡村振兴,践行为人民服务”使命的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议程首先为湖南圣宇传媒公司介绍活动背景及签约内容;接着是湘丰茶业集团董事CEO发言;然后省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县直单位发言;之后梁高武县长讲话;最后签约。

县长梁高武殷切期望:“一直对桑植白茶,情有独钟;不是娘夸女儿好,的确是女儿长得乖;酒香也怕巷子深,众人拾柴火焰才高;待到山花烂漫时,所有人在丛中笑。”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溢 李林杰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7/5235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