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行客商座谈会 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晓明 何智 谭诚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8 09: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何晓明 何智 谭诚)3月15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政府一会议室举行客商座谈会,对接前来洽谈的湖南天宇吉祥基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江明一行,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副县长周晓芬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政企双方本着依法依规、合作共赢的理念,互通信息,互相交流,就合作理念、合作模式和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中介招商、打造新能源材料产业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李天明向客商作了县情介绍后表示,道县始终坚持建链补链强链理念,认真落实开放引进各项政策,已成为招商引资的洼地、投资兴业的福地、大展宏图的宝地,呈现出了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态势。政企双方要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深入对接,希望投产方进一步了解道县、关注道县、考察道县,政府方将以务实的作风、热情的服务,诚挚地欢迎客商来道县投资创业、共赢未来。

黄江明对道县的投资环境、政府诚信、优惠政策和政务服务表示满意,他表示道县强劲的发展势头,蕴藏着无限的商机,拟在道县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引进十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力争年产值达五十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晓明 何智 谭诚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6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