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积极投身于创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容军 谭诚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8 10: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积极投身于创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道县部分志愿者正在冒雨清扫马路。

红网时刻永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廖容军 谭诚)3月17日上午,在道县道州南路段,一群戴着“道州城投”红袖章的志愿者冒雨在人行道上认真的清扫着,在十字口路耐心的文明劝导着。这是道县全民参与创省级文明县城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道县坚持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作为引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提升城市形象和市民素质的关键举措,作为检验干部执行力的重要标尺来高位推动、高标推进,确保了创省文工作大创建、大投入、大参与、大提升。三年来,共投入城市建设资金约32亿元,完成19条主次街道提质改造,对33个社区进行道路硬化和绿化、净化、美化;新增城区学位2.7万个,有效化解超大班额;全面推行“公交公营、一城一交”;突出濂溪一脉龙头,打造“一心两线五园十九村”乡村振兴示范片,加快推进30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以创省级文明县城为抓手,让讲文明、树新风真正成为了全县人民的行动自觉。

来源:红网

作者:廖容军 谭诚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6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