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3-18 16: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3月1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召开冷水江市2019年第五次政府常务会议,讨论研究S235温金公路建设、“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等事项。

会议讨论研究了《娄底市国省干线美丽公路建设项目S235冷水江市温金公路道路工程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冷水江市拟与娄底市交建投进行合作,将温金公路列入娄底市国省干线美丽公路建设项目内进行建设。温金公路全长22.84公里,估算总投资3.3亿元。会议指出,温金公路是推进锡矿山区域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与娄底市交建投的沟通协调,签订好合作协议,全力以赴推进温金公路项目建设;要加强配合,妥善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按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项目建设。

关于“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冷水江市泽宏农业公司、三震农业公司正按要求对相关设施进行拆除、整改和复耕。下阶段,冷水江市将继续加大督促整改力度,并强化属地管理责任,防止整改反弹和备案的设施农用房非农化等。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站在讲规矩、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大棚房”问题整改在生态保护、保障基本良田、防范风险、“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标准、时间要求,不讲价钱,不留余地,限期整改到位;要加大对资江两岸建构筑物的合法性核查力度,确保资江的生态环境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7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