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推进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及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汉寿站 作者:刘甜 编辑:姜姿 2019-03-18 17: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汉寿站记者 刘甜)3月15日下午,汉寿县召开推进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及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刘毅翔主持会议,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驻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年,按照“产业立市三年行动”的总体部署,汉寿全县上下坚持走产业项目化、项目品牌化发展之路,共实施重点项目50个,带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达13.9%,项目推进工作综合排名居全市第一。全年新开工安和寿、艾利特等亿元项目8个,新增沃博特、杰创钢构等规模工业企业18家。目前,全县规模工业企业总数达133家,全年累计完成产值248.2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8.5%,位居全市第2。全年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1.501亿美元,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额88.65亿元,招商引资工作连续5年保持全市前列,商贸流通、外资等工作均获全市先进单位。

车世忠强调,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开放型经济都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要考核内容,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重头戏,各级各部门认识要提高、重点要把握、保障要跟上、推动要有力。要紧紧围绕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实施项目推进年“双百工程”,盯紧重点,强力调度;要壮大支柱产业、做强园区平台、激发企业活力,开放意识要强起来,招商引资要热起来,商贸流通要火起来,切实解决好用地、资金、环境、人才和技术等问题,层层落实责任,搞好协作配合,强化督查考核,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车世忠还就汉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克刚,副县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金平,副县长钟黎分别就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开放型经济等工作作了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常德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

 

来源:红网汉寿站

作者:刘甜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8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