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汤伟 编辑:肖拓 2019-03-18 22: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0副本.jpg

3月18日下午,湖南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汤伟/摄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张珍 通讯员 汤伟)3月18日下午,湖南省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为新时代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上抓好落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组织部门担当作为。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拓展政治建设考察,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大力实施芙蓉人才行动计划,切实为基层减负,努力实现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汤伟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8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