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智亮一行深入道县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蒋德章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9 08: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蒋德章)3月14日,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智亮一行,深入道县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道县工作情况说明。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小华参加调研汇报。

周智亮一行来到道县营江街道,先后深入部分退役军人家中,了解退役军人光荣牌悬挂情况,倾听老兵们对悬挂光荣牌的感受和看法,同时了解他们生活状况等。老兵们纷纷表示,光荣牌的悬挂是对他们曾经抗战的认可和肯定,党和政府没有忘记大家,成立了专门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机构,机构送来了慰问信和年画,还把光荣牌等送到家中并悬挂好,他们为曾经参军入伍而倍感自豪;机构工作人员还不时到一些生活困难的退役老兵家中讲解政策、给予救助,让他们有了“家”的感觉。

座谈会上,周智亮仔细听取了道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该县前一阶段光荣牌悬挂工作,并对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的完善、人员配置、职能划转等方面工作提了几点建议和意见。他要求,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就下一阶段光荣牌悬挂工作,继续以高标准进行,大力营造拥军、爱军氛围,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蒋德章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38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