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全面推进理论工作暨“学习强国”推广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9 09: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全面推进理论工作暨“学习强国”推广使用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双牌站记者 黄慧萍)3月18日,双牌县组织召开理论工作暨“学习强国”推广使用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场(管理局)宣传委员,县教育局、卫计委、县委党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理论工作座谈会暨“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县“学习强国”APP推广注册学习进度情况,宣读了《永州市理论类上稿奖励办法的通知》,并就2019年“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中心组学习、理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俊指出,“学习强国”APP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提升认识,迅速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学习平台成为提供理论滋养的新源泉、素质提升的好帮手;要强化措施,加大推广运用力度,建好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队伍”;要注重效果,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推送理论文章和新闻报道,开展答题考试和积分比赛,提高覆盖率和活跃度;要跟踪督促,强化考核,定期对学习和使用情况进行通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38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