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满庸城”城市美化志愿服务活动在吉首大学启动

来源:红网吉大站 作者:解梦月 叶宇萱 李雅婷 编辑:张皎 2019-03-19 10: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19日讯(通讯员 解梦月 叶宇萱 李雅婷 )人间最美三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为增强大学生“爱护身边环境,自觉维护生活环境”的生活意识,传递社会正能量,“爱满庸城”城市美化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于3月14日在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举行。

仪式结束后,于3月15日中午12点整,吉首大学美术学院100多名大学生干部前往大庸桥公园开始劳作,美化城市。草丛、河边等不起眼的地方皆为大学生们重点美化的对象,小路上、河边、桥上等地方到处可见小红衣的身影。蹲下、拾起、放入,三个简单的动作,却折射出他们爱护环境的美好心灵。他们为大庸桥公园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本次活动以“爱满庸城”为主题,是美丽中国文化建设的一小部分,活动得到美术学院的指导和立项支持。本次志愿者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以及对这座美丽城市的热爱。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让他们深深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希望他们通过这次活动,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意识,为把张家界打造成国际著名的旅游城市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2)P6UB80BW_B9UG}${$L0IU.jpg

来源:红网吉大站

作者:解梦月 叶宇萱 李雅婷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39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