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知识产权保护进行时 冒牌“李鬼”产品无处遁形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彭彬 田毅 编辑:张皎 2019-03-19 11:24:17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318145111_??.jpg

执法人员现场查处商标侵权产品。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吉首站通讯员 彭彬 田毅)为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吉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严厉打击商标专用权侵权行为,相继查处“飞科”、“苏泊尔”等一系列冒牌“李鬼”产品。

3月18日,根据线报,新挂牌成立的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分别在吉首市民营小区和红旗门副食市场查处了两家经营冒牌“李鬼”侵权产品的经销商,在吉首市民营小区查获75个假冒“飞科”电动剃须刀,在红旗门副食市场查获了158台假冒“苏泊尔” 燃气灶具,目前已对两家侵权经销商立案调查。

据了解,新挂牌成立的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增知识产权管理职责,该局负责人表示机构改革后,今后还将不断加强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在“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下,为净化吉首市知识产权市场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彭彬 田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40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