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薇薇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张家界市调研妇联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洁 沈梦云 编辑:王津 2019-03-19 21: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曹薇薇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张家界市调研妇联工作。

3.jpg

曹薇薇一行深入武陵源区杨家坪村调研。

2.jpg

省妇联“党建带妇建暨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张家界市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0日讯(记者 王洁 通讯员 沈梦云)3月19日,湖南省妇联副主席曹薇薇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到张家界市调研妇联工作,重点了解党建带妇建、五年来基层妇联组织亮点工作做法和今后工作意见建议。

上午,曹薇薇一行深入武陵源区杨家坪村,先后查看了妇女儿童之家、妇联工作室等活动阵地,看望村妇联干部,认真了解该村基层妇联工作中呈现出的新特点、新气象及存在的问题,对基层妇联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最美家庭创建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下午召开的省妇联“党建带妇建暨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张家界市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曹薇薇为全国三八红旗手饶建亚授牌,并认真听取了张家界市妇联工作汇报。五年来,张家界市妇联团结全市广大妇女,扎实工作,开拓创新,进一步优化妇女发展环境,擦亮妇女工作品牌,强化妇联服务能力,出台了《中共张家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实施意见》《张家界市妇联改革实施方案》等,荣获了“湖南省妇联系统改革创新奖”,拓宽了妇女创业就业渠道,积极探索“妇联+企业+建档立卡户”帮扶模式助力脱贫攻坚,全市妇女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曹薇薇指出,基层妇联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在组织建设上求创新,在队伍建设上谋发展,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让妇联组织成为广大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洁 沈梦云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1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