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蒋兰 编辑:王津 2019-03-19 21: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238_副本_副本.jpg

下达执法文书。

IMG_0182_副本_副本.jpg

拆除虚假宣传、违法广告。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0日讯(通讯员 蒋兰)3月18日,张家界武陵源工商分局联合区食药监局、区质监分局、区发改局、区卫计局、区民宗局等部门,对城区内的直销经营网点、健康养生场所、保健类服务场所、销售对象主要为老年和病弱群体的“保健”类店铺、存在会议营销活动的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中,各部门按照《武陵源区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实施方案》中的责任分工,结合日常监管和前期摸排掌握的情况,严查虚假宣传行为、虚假违法广告行为、保健产品宣传治疗作用行为、价格违法行为、以“保健”为名开展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等。

自武陵源区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启动以来,共出动监督检查人员1586人次;检查社区、广场、养老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18个;检查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91个;检查“保健”类店铺52家;检查旅游景区、农村场镇、农村集市、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16个;下达行政指导告诫书76份;关停无证无照中医秘方调理馆、直销产品商铺各1家;拆除虚假广告牌145块;下架涉嫌虚假宣传“保健”类产品58袋,查处违法广告行为案件1起。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蒋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1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