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到冷水江街道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3-20 16: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3月1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晚生深入冷水江街道,就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征求乡镇街道有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冷水江市政府经研室负责人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思路、起草过程和报告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充分肯定《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客观、务实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成绩,清晰、全面谋划了2019年的工作。同时,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提质扩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基层社区发展、旅游产业开发等热点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曾晚生认真听取意见,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表示,大家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结合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提出的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将意见和建议体现到《报告》中去,并落实的今后具体政府工作中。曾晚生指出,2019年是冷水江发展的关键之年,冷水江市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以全市发展大局和人民需求为导向,以解决改革与发展具体问题为导向,通过推动一个个具体项目建设、一件件具体实事,努力解决发展难题、做实做优产业、改善民计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2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