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雅溪中学爱心义卖学雷锋 勤俭节约树新风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杨成 黄叶 编辑:张皎 2019-03-20 10: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2_??.jpg

活动现场。

??5_??_??.jpg

云边有个小卖部。

??11_??.jpg

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闲置图书、旧书籍拿来义卖献爱心。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吉首站通讯员 杨成 黄叶)为弘扬雷锋精神,打造文明校园、爱心校园,3月18日,吉首市雅溪中学团委精心组织了一场以“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中,各个“商铺”的义卖物品琳琅满目,闲置图书、文具、玩具、自己制作的小工艺品、花卉绿植、生活日用品应有尽有;新鲜水果拼盘、麻辣凉拌小吃、特色烧烤更是满足现场众多朋友的胃。部分“商铺”过于火爆,甚至排起了长队。当然也有生意清淡商品滞销的,这难不倒小小售货员,“大甩卖”、“买一送一”的吆喝不断,文艺表演吸引顾客围观,套圈游戏、有奖抢答等等各种营销手段齐上阵,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推销才能,劝说老师同学光顾本班小店,或是拿着义卖品四处推销。最终,在各自的努力与老师的帮助下,各班义卖物品全部销售完毕。

本次义卖活动收获满满,共募集善款九千余元,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本校家庭贫困学生。此次义卖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组织策划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还增强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诚信意识,在实践中奉献爱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杨成 黄叶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2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