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双塘中学扫黑除恶宣传进课堂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唐林艳 欧阳震 编辑:张皎 2019-03-20 10: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3_??.jpg

??4_??.jpg

双塘中学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吉首站通讯员 唐林艳 欧阳震)近日,吉首市双塘中学携手双塘派出所开展了一场以“扫黑恶,扬正气”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教活动。本学期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教活动已成为该校的一项常规活动。

活动中,该校法制副校长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与校园实际相结合,给该校师生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有效提升了师生们的“扫黑除恶”斗争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

开学伊始,该校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从党支部、校委会的专项研究到党员大会、教师大会的专题学习,到学生大会、主题班会、周小结会的主题教育,再到宣传栏、电子屏、黑板报和家长群的主题宣传,到校园内外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等等,“扫黑除恶”系列活动正在双中校园如火如荼开展中,既营造了很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又提高了广大师生和家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度与参与率,让他们能真正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人民战争中来。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唐林艳 欧阳震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2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