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促就业 惠民生 双峰荷叶镇举办春季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田园 编辑:李书蓓 2019-03-20 17: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田园)“有没有适合我的岗位?”“请问有哪些企业招人?”3月19日上午,由双峰县人社局和荷叶镇政府主办的"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招聘会在荷叶镇举行。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峰县诚恩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参与了招聘,共提供700多个岗位,共达成签约意向100余人。

招聘会一开始,就引来了不少前来咨询的群众。这次招聘主要以一线普工为主,门槛相对较低,非常适合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的需要。现场工作人员为求职者免费提供面对面的政策咨询约300余人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

据荷叶镇劳保站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利用农村赶集契机,积极开展“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活动,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得到了便捷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为广大群众寻找新的致富门路。招聘会后,劳动站将与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将企业的用人需求与求职者的意向进行不定期地沟通对接,及时解决辖区内居民和进城务工劳动者的就业需求,这将有效促进荷叶镇经济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田园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2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