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沅水大桥安装限速警示设备

来源:红网汉寿站 作者:聂神佑 编辑:姜姿 2019-03-20 17: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汉寿站通讯员 聂神佑)日前,汉寿沅水大桥安装了限速警示设备,让车主留有足够的时间和距离减速。

尽管现在的限速路段都有明显的限速标志,但不少驾驶人由于没有注意,仍有这样的遭遇:到了不熟悉的路段不知道哪里会限速,来不及踩刹车就已经被抓拍。

近日,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在测速路段增设警示设备,抓拍之前先在电子显示屏上显示车速,让车主留有足够的时间和距离减速。目前,汉寿沅水大桥就安装了这样的设备。

汉寿交警相关负责人说:“这个路段限速为60公里/小时。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车速在60公里/小时以内,显示屏就会用绿颜色的字体显示你的车速,一旦超过60公里/小时,字体马上变成红色,这样在前方真正测速设备抓拍之前就起到提醒的作用。抓拍罚款不是最终目的,提早警示让驾驶人降低车速,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才是最终目的。”

来源:红网汉寿站

作者:聂神佑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3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