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小偷逃跑爬上9楼外墙被困 消防利用云梯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肖拓 2019-03-20 21: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20193133.jpg

3月19日,男子到小区行窃,被发现后沿着天然气管道爬到了9楼。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吴杰)3月19日晚上8时许,张家界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110转警,张家界永定区中天鹭鸶湾有人员被困9楼外墙,十分危险。

接警后,张家界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特勤中队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展开救援。消防指战员经过了解,被困的男子曾多次在该小区行窃,此次行窃过程中被群众发现围追堵截,无路可逃的情况下,他沿着天然气管道爬到9楼后,因筋疲力尽无法下来,被困在上面无法动弹,十分危险。小区业主拨打了110进行报警,民警到场后随即又通知了张家界消防支队。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楼下已经围满了小区业主,且情绪比较激动。被困男子双手紧紧抓住天然气管道,距离地面较高,情况十分危险。为确保被困人员安全,消防指战员到9楼与民警一起对被困人员进行安抚,同时对围观群众进行安抚疏散。待被困人员情绪稳定后,消防指战员利用云梯车成功将被困者解救下来,随即转交现场民警带上警车离开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3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