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养天和搜农坊智能服务社区体验中心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肖拓 2019-03-20 22: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月20日下午,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搜农坊)与养天和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暨民革湖南省委消费扶贫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记者 李慧)3月20日下午,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搜农坊)与养天和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暨民革湖南省委消费扶贫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宣布养天和搜农坊智能服务社区体验中心正式启动。

为更好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助力全国脱贫攻坚,搜农坊和养天和大药房强强联手,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消费的质量,立足优质商品,以品牌导入、品牌活动,实现消费群体消费能力的升级。

根据不同家庭的特性,精准分析社区家庭的个性化需求,形成一整套“精准的需求+丰富的产品+零距离的服务+基于同一场景的关联服务”的社区服务方案,实现消费扶贫+优势商品+电子商务+社区互动+健康服务的多方联动,持续为社区家庭提供更丰富、更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同时高效整合优质的异业资源,打造社区 “最后一公里”的服务体验。

对于一直深耕社区团购的搜农坊而言,将大药房与社区电商进行融合,不仅能近距离、精准地为用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还能引导建立网络化、立体化的社区生态与消费圈。在社区团购需求剧增的形势下,搜农坊将携手合作企业打造一站式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需求的新业态,运营新零售(线上+线下+物流)异业联盟(融合)新模式,还将负责站点整体设计与运营指导,对接、导入中通快递、中国电信智能家居、58家政、华天洗衣等业务模块以及线上运营,能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民革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雷震宇表示,这次合作不仅是民革企业直接的强强联手,也是连锁药店与电商之间的跨界合作,更是帮扶农户的公益活动。消费扶贫是精准扶贫的一种创新举措,希望通过线上和线下多元渠道购买贫困户的农特产品和服务,以市场消费的形式帮助贫困户拓展收入来源,从而切实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3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