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年丨道县:两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盘林 何国好 编辑:于佳丽 2019-03-21 09: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盘林 通讯员 何国好)3月20日,道县2019年产业项目第二次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湖南菲尔勒电动滑板车、湖南佳盛新能源两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共投资3.5亿元。

湖南菲尔勒电动滑板车项目由深圳捷利欧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国内市场前三的电动滑板车企业。该项目总投资 2 亿元人民币,计划将深圳捷利欧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升龙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合并迁入道县工业园区,2019年3月开工建设,近三年将实现纳税合计达1500万元以上,2021 年以后每年实现纳税达800万以上。

湖南佳盛新能源项目由东莞市桂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发展和环保要求,总投资为1.5亿元人民币,2019年3月开始装修厂房,2019年9月建成投产,生产线采用恒温无尘车间,可实现18650锂电芯日产量达100000颗,年产锂离子电池20000万只。项目建成投产后,五年税收总和不低于2500万元。

2018年,道县坚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2019年,道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发展为第一要务的主题,继续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坚持产业项目为主导,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坚定不移培育主导产业,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菲尔勒电动车、佳盛新能源两大项目涉及智能骑行、锂离子电池等领域,属于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成功引进、落户投产将对道县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转型、产业结构优化调整起着很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盘林 何国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4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