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安乡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委员开展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姜姿 2019-03-21 14: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安乡站记者 邓志祥)3月20日下午,参加政协安乡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分成三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其他报告。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县政协主席章绍君等到各组参加协商讨论。

第一组讨论会现场。

第二组讨论会现场。

第三组讨论会现场。

会上,委员们就相关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就民调、现代农业、食品安全、招商引资等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张阳边听边记,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直面回应,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县政协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社会焦点、热点、难点问题,在政治、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讲政治、懂业务、积极履职,将安乡发展与社会需求、百姓愿望紧密结合,大胆建言、积极监督,确保好的建议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4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