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左志锋赴娄底大道、紫鹊界通景公路和景区现场调度

来源:红网 作者:陈科 编辑:李书蓓 2019-03-21 10: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830.jpg

左志锋在娄底大道陈家垅大桥和老屋院大桥建设现场调研。

左志锋在新化县炉观镇芷溪村易地扶贫安置点调研。

左志锋在调研紫鹊界景区调研。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新化站记者 陈科)3月19日,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赴娄底大道、紫鹊界通景公路和紫鹊界景区现场调度工程建设进度,指出要立足安全,严格按工序施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陆林陪同调研。

在娄底大道陈家垅大桥和老屋院大桥建设现场,左志锋一边走一边查看,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娄底大道新化段公路建设,全程8.8公里。大桥两座,总长1521米,是新化段的控制性工程段。工程分两期建设,第一期工程按一级公路标准,路基为宽24.5米的沥青混凝土双向6车道路面,总投资约5亿元。工程原计划2018年底竣工通车。

左志锋要求,娄底大道新化段项目指挥部和施工单位务必要抓住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加紧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在6月底前竣工通车。要切实保证工程质量,严格按工程工序和质量标准施工,不能偷工减料,绝不能因抓进度而轻质量。在施工过程中,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绷紧安全弦。项目指挥部和施工单位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妥善处理好当地老百姓的相关遗留问题,并及时对河道淤泥进行清理,确保行洪安全。

在炉观镇芷溪村易地扶贫安置点,左志锋要求,相关单位要及时让贫困户入住,并利用已进驻的扶贫车间,切实解决好贫困户就业问题。左志锋说,安置点紧邻通景公路,周围环境及安置点内部环境都很好,炉观镇和扶贫投要加强协调,将其打造成为通景公路上的一个亮点。

通过一路察看,左志锋对相关单位和乡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批评。左志锋要求,相关单位和沿途各乡镇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对道路周边环境的清理整治,搞好绿化。对沿途房屋的风貌改造要规范统一,不能留死角。游客服务中心的建设要全面铺开,加快推进,全面提升接待能力。要加大对景区服务人员的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加大对私搭乱建,违法建设的打击,及时复绿复垦,保护好景区生态环境。景区内部摊点要规范经营、文明诚信经营。左志锋表示,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要凝聚力量,集中精力,主动作为,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紫鹊界争创5A级景区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科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4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