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传递温暖 让爱在阳光下”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何志强 编辑:姜姿 2019-03-21 14: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学习用品。

开心的同学们。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资兴站记者 何志强通讯员 向红印)3月20日,资兴市东江湖志愿者协会携手资兴碧桂园来到三都镇碑记学校,开展“传递温暖 让爱在阳光下”公益活动,为贫困、留守儿童献爱心。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为贫困、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套装、作业本、笔筒等学习用品,并为学校赠送了篮球、跳绳、鼠标垫等器材。同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练好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把爱心的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

据悉,碧桂园去年入驻资兴以来,大力传承公益精神、奉献温暖爱心,先后参加了资兴市2018扶贫日“我想有个家”贫困户住房保障公益募捐活动、环卫工人献爱心活动等。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何志强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4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