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普华深入城步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陈纲 2019-03-21 18: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城步站记者 饶兴建)3月20日,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在城步巡河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化河长制,积极开展水污染防治和水环境治理工作,守好城步的绿水青山。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陪同。

曹普华一行先后在巫水河县城风雨桥段和巫水河丹口镇羊石段实地察看沿线流域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河道保洁、入河排污口清理整治情况,并就乡镇落实执行河长制和沙场整治现场办公。

曹普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落实,全面深化河长制,做好日常巡查、河道清障、绿化和保洁等日常管护工作;要建立部门联合执法机制,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及时制止河道管理范围内的违法行为;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使群众认识到保护河流生态环境的重要性,自觉参与到河流保护中来;要创新河流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实施山水林田系统治理,有效修复河道生态功能。

曹普华要求,要夯实沙场整治成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沙场周边复绿工作。要充分挖掘城步的良好生态资源优势,把落实好河长制与旅游产业、民俗文化、乡村振兴等有机结合起来,打造一批有亮点有特色的景点,切实提升城步人民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4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