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树下秀一场 不负道州好春光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周德富 编辑:于佳丽 2019-03-21 14: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大坪铺农场桃花园里,瑜伽爱好者在桃花树下秀身姿。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蒋克青周德富)3月20日,道县大坪铺农场桃花园里,瑜伽爱好者在桃花树下秀身姿。近日,随着天气渐暖,道县大坪铺农场千亩桃花、梨花遍地盛开,争奇斗艳,呈现出一幅春意盎然的景象,吸引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游桃园、赏桃花。更有瑜伽爱好者在盛开的桃花下即兴表演瑜伽,柔美的身姿和桃花相辉映,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近年来,道县立足当地实际,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产业扶贫、旅游扶贫等,道县大坪铺农场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大力发展水果生产,目前已种植优质水果柰李、水蜜桃、水晶梨、沙梨等,成为南六县有名的水果之乡。每到春天,这里的李花、桃花、梨花等相继开放,成为花的海洋,前来赏花踏春的游客络绎不绝。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周德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4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