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谭小林 编辑:王津 2019-03-21 14: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2_副本.jpg

现场表彰。

3_副本.jpg

递交责任状。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1日讯(记者 张潘 通讯员 谭小林)3月21日,2019年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张家界市副市长邹菊芳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虢正贵对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批示,号召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推进健康张家界建设。会议进行了相关表彰,慈利县、桑植县等单位作了典型发言,交流工作经验。2018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以推进健康张家界为主线,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城市医疗集团、县域医共体、专科联盟、远程医疗协作网等多种形式的医联体建设全面加强,全市公立医院分级诊疗人次同比增长11.1倍,引进“中国家医”平台,在全市实施家庭医生信息化电子签约服务,目前已签约121250人;健康扶贫工程精准实施,全市四类9种大病贫困患者救治率98.49%,贫困人口慢病管理签约服务做到了应签尽签,重病救治率98.22%;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将按照市委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深入推进重点工作,为全市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

邹菊芳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担负起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历史使命;要强化责任意识,紧抓工作主线,正视存在的问题,补足短板,围绕抓医改、抓扶贫、抓创卫等重点工作,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组织领导、部门协作和人才队伍建设,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谭小林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4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