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税务局:道德讲堂开进十八大洞村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龙杰 编辑:张皎 2019-03-21 09: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六位干部职工领唱《家和万事兴》。

??2.marked.jpg

湘西州文明家庭张玲讲述自己的幸福故事。

??3.marked.jpg

税务干部现场签名承诺。

红网时刻湘西3月21日讯(通讯员 龙杰)3月19日,花垣县税务局在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举办了“树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主题道德讲堂活动,该局税务干部一行80余人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按同唱一首歌、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段感悟、宣一纸倡议、作一番点评、签一份承诺等七个环节逐一进行。活动之初,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代表局党委向在场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活动在《家和万事兴》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公生明,廉生威”的经典朗读,在场干部职工共同聆听了湘西州文明家庭张玲同志讲述自己的故事,并邀请在场干部谈了自己关于幸福家庭的感悟。在《“树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倡议书》的宣读后,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炳新对本期道德讲堂进行了点评,并对该局税务干部及家属提出了“树清廉家风”的要求和期望。在“弘扬清廉家风,守护幸福家庭”承诺仪式上,所有干部职工签名承诺。

据悉,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从个人家庭、社会责任两个方面,提高了干部职工对于清廉家风的认识,增强了家庭责任感,加深了干部职工对于精准扶贫的理解,提升了社会责任意识,为建立廉洁向上的阳光税务,营造出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龙杰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4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