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立新 李妍 编辑:张皎 2019-03-21 09: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机构改革推进会。

2.marked.jpg

集体谈话会。

3.marked.jpg

县农业农村局挂牌仪式。

4.marked.jpg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挂牌仪式 。

红网时刻湘西3月21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李妍)3月21日上午,古丈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和机构改革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讲话。县委副书记樊忠清宣读了古丈县机构改革方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黎新松通报机构改革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步任务;

杨彦芳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推进全县机构改革的强大合力;二要对标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全县机构改革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三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这次全县机构改革任务。

为做好本轮机构改革干部调整配备工作,县委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与220余名领导干部开展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听取了常委部门主要领导、分管副县级领导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州委分步实施的部署要求,该县先行对县委工作机关、县政府机构和人大、政协进行干部调整配备,共调整配备干部147人,其中涉及党政正职28人、部门副职87人,非领导职务16人,其他干部16人。

会议结束后,新组建和更名的11家单位全部举行了挂牌仪式,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也全部到位,确保3月底全面完成机构改革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立新 李妍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5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