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举行企业座谈会 共话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林南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21 16: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双牌站记者 唐娟 通讯员 林南华) 为加快落实2019年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工作任务,共商园区平台建设,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助推双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20日下午,双牌工业集中区举行2019年企业座谈会。县直各相关部门、国网供电双牌县分公司、县城发建设集团和工业集中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园区19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邀请永州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并进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授课讲解深入浅出,内容生动,有利于园区企业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的意识,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确保安全平稳运行。

会议宣读了《双牌工业集中区2019年度民营企业评比办法》文件;征集讨论了《创新创业园的物业管理办法及物业费听证》事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互动氛围热烈,企业代表就涉及企业发展中关心关注较多的招工稳工、用电用水、养老保险、公交出行、物业维护管理、贷款融资等方面困难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相关部门均逐一进行了解答,对于能够及时解决的当场给予了回复。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林南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5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