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五小举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杨红艳 肖桂平 编辑:李书蓓 2019-03-21 16: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321163040.jpg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杨红艳 肖桂平)3月20日下午,娄底五小举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围绕“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字为基本内容,用身边的人和事唱响时代主旋律,通过充满激情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表达娄底五小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抒发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的情怀。

据悉,该校非常重视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学生从小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红艳 肖桂平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5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