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热议修订后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来源:红网 作者:廖佳 周佳丽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21 17: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廖佳 周佳丽)“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作出了注重选拔基层干部的相关规定,这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激励。作为一名驻村帮扶工作队长,我坚信,在好政策的激励下,我们基层干部一定能迸发出更大活力,深耕基层为老百姓谋取更多福祉。”谈及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宁远县财政局驻九疑山乡文武冲村扶贫工作队长段振宁高兴地说。

日前,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印发后,迅速在宁远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体中引发学习热潮。宁远县委组织部结合集中学习日制度,及时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对《条例》内容进行了原汁原味学习;同时,还在“宁远党建网”“九嶷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媒介上进行了转发,帮助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干部政策。党员干部在学习完文件精神后,纷纷认为,《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既吸收了我党过往干部工作的优秀做法,又准确把握住了新时代干部工作的新特点,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廖佳 周佳丽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5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