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交警突遇女子求助 现场控制逃跑男子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张皎 2019-03-21 11: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3月22日讯(通讯员 陈玫 罗倩)“有困难,找警察”是我们从小被教育的事情,时至今日,这样的教育还在继续。近日,吉首交警解救一名外地女子,并成功控制一名威胁女子的嫌疑人,化解危机。

3月20日14:20,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二中队指导员向腾云正召集交警岗亭集合时,突然,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神色慌张,面容惨白出现在他们面前。见状,向腾云立即上前扶住女子,问明原因,可女子情绪激动,嘴里不停说着:“我被人骗了,求您救救我。”这时,向腾云发现不远处有一名男子十分可疑,表情极其不自然,正当向腾云准备上前询问时,男子撒腿就跑。于是,向腾云迅速反应,立即与身旁的交警王国齐一道对该名男子进行控制。

2.marked.jpg

待女子情绪稳定,交警进一步了解情况,据女子描述得知:“两人都是贵州松桃人,男子将她骗来吉首后,威胁她交出钱财,她感到害怕、惊恐,看到交警便立即上前求助。”为尽快处理此事件,向腾云一边将两人送至乾州派出所进行调查、一边联系指挥中心进行报备。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1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