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3项成果获第四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来源:红网吉大站 作者:欧阳辉 编辑:张皎 2019-03-22 15: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辉) 近日,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第四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文件,吉首大学共有3项成果获奖,在全省排名第四(并列)。

吉首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龚芳敏主持、刘晗、吴象枢参与的《媒介融合视域下新闻学专业综合改革的探索与实践》成果和师范学院徐桂荣主持、杨建湘、向芬、符智荣、杨翠娥、梁峰、李雪峰、石长柏参与的《小学科学教师“X+2”培养模式理论与实践探索》成果分别获实践探索类二等奖;体育科学学院张天成主持、张福兰参与的《武陵民族地区青少年体质水平与健康危险行为研究》成果获理论创新类三等奖。

据悉,第四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旨在奖励对解决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出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促进我省教育科研更好地为教育行政决策服务,为教育改革实践服务,为繁荣教育科学事业服务,本次获奖集中体现了近几年来我省教育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 

来源:红网吉大站

作者:欧阳辉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