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山桥皮鞋工业园与先锋鹏博产业园强强联手、互利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赵鑫艺 通讯员 曾理 编辑:吴思静 2019-03-22 10: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青山桥皮鞋、皮具产业园(生产线)一角。

图片2_副本.jpg

线上线下产业合作会议现场。

先锋鹏博互联网产业园外景。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雨湖站记者 赵鑫艺 通讯员 曾理)21日上午,记者从湘潭市雨湖区先锋鹏博互联网产业园获悉,湘潭县青山桥皮鞋工业园将与先锋鹏博结合“线上平台+线下产业园”的合作项目,通过互联网平台以发展实体经济的方式开展深入合作,助推湘潭市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谋取互联网经济时代的共同发展。

青山桥皮鞋工业园是湖南省最大的皮鞋生产基地和乡镇工业集中区,2017年12月,经湖南省发改委授牌,青山桥皮鞋工业园成为湖南省的皮鞋皮具特色产业园,园区主导皮鞋皮具生产、研发与销售。总规划面积3.5平方公里,现已累计开发土地860亩,有各类入园企业28家,其中规模以上皮鞋生产企业12家,年产值过千万以上企业15家,有省著名商标企业3家。目前,青山桥皮鞋产业已日趋成熟,“青山桥皮鞋”也成为小有名气的区域性品牌。但是,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和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在产业转型升级中,也显现出“互联网+”的商业优势未能充分体现、品牌效应不够突出等问题。

而雨湖区先锋鹏博互联网产业园是湖南省、湘潭市首批创建的特色互联网产业园,致力于发展推动湘潭智慧城市计划,打造湘潭区域移动互联网产业平台,以完善湘潭移动互联网产业链为使命。此次,先锋鹏博互联网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伟对此次合作表现出极大的信心,她表示,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结合的发展模式是新经济形势下的必然趋势,打破传统的单一生产销售发展模式,为青山桥皮革和皮鞋产业量身打造一条线上电子商务产业链,有利于围绕产品的生产、包装、销售、物流等各个环节进行合作升级,促进品牌提升、渠道拓展和产业链整合等各方面深化调整,使湘潭青山桥皮鞋工业园这一特色产业得到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来自青山桥皮鞋工业园的企业家们对此表示赞成,并建议召开会议将合作项目内容进一步细化。

来源:红网

作者:赵鑫艺 通讯员 曾理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