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领导深入道县城区学位建设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向 周兆湘 何晓明 编辑:于佳丽 2019-03-22 10: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向 周兆湘 何晓明)3月21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进修附小等学位建设施工现场,调度工程进展情况,调处当前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段工作,推进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志刚参加现场办公会。

李天明指出,学位建设事关民生福祉,是全县上下最关心民生实事,是化解城区大班额问题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深入现场,深入调研,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进场开工建设;要深入社区群众,上门做好涉及项目居民的思想工作,宣讲相关政策,积极化解有关矛盾,切实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项目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职、加强调度、督促和监督,督促项目施工方上足人力,开足马力,增加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按质时完成建设任务;严格按项目标准建设,坚决按图施工,按合同施工,各项建设指标达到国家规定标准,确保工程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向 周兆湘 何晓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