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张大方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李丽 2019-03-22 13: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22121516_副本.jpg

3月22日,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322122129_副本.jpg

本次会议,全国首创性地在“社员之家”APP上直播九三学社省委八届三次全会开幕式和大会工作报告,搭建九三学社社员之间的畅通渠道。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皮艳玲)3月22日,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大方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同时还进行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和民主测评。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八届二次全会以来,社省委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在助力乡村振兴和三大攻坚战、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开展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创新争优、扎实履职。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交集体提案9件、界别提案2件,大会口头发言1件、书面发言3件,连续第8年获社中央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创新助学机制,拓展“一家一”精准助学的广度与深度,筹措教育资金37万元;大力支持社常德、岳阳、怀化、张家界、益阳市委开展“同心社区”“同心乡村”“同心项目”创建活动,新开办“同心班”2个。

张大方在报告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参政议政组织动员,提升参政履职质效;实施人才强社战略,着力推进组织建设;整合社内外资源,着力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强化服务意识,爱岗敬业提升机关效能,为全省乡村振兴、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大改革开放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

“能以这种创新的形式参与到九三学社省委八届三次全会中来,倍感荣幸。”“运用科技的头,更好地参与九三学社各项工作。”此次会议,全国首创性地在“社员之家”APP上直播九三学社省委八届三次全会开幕式和大会工作报告,搭建九三学社社员与群众、社员之间的畅通渠道,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九三学社就在身边。当天,全省近7000名社员和全国九三学社社员登录APP观看了会议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