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拥抱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丨苏仙区表彰2018年下期“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小青 杨润梅 秦维 编辑:姜姿 2019-03-22 14: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3月21日,2018年下期苏仙区“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在郴州市第十二完全小学举行。 

003.jpg

颁奖环节。 

红网时刻郴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小青 杨润梅 秦维)3月21日,2018年下期郴州市苏仙区“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暨2019年苏仙区开展“新时代湖南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郴州市第十二完全小学举行。表彰会上,76名区级“新时代好少年”获得表彰,同时宣布了正式启动2019年学习宣传“新时代湖南好少年”活动。

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宣传教育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目标和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苏仙区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养德行善的新时代好少年,助力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小青 杨润梅 秦维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