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 全力推进“三大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于佳丽 2019-03-22 14: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 全力推进“三大攻坚战”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双牌站记者 叶旺)3月21日,双牌县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暨“三大攻坚战”推进大会。县委书记苏小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主持会议。

会上,肖质彬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张跃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副县长陈爱民分别就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工作作了安排。会议还对近期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认识,强化组织保障,树立担当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攻坚,精准发力,务求实效;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县一盘棋,形成合力,齐抓共管,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以多种形式宣传、学习、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严控政府性债务风险,认真学习债务化解相关文件,强化责任意识,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合理安排项目,精准规划设计,严格管理,严控形成新的债务;要坚持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不松劲,坚持精准施策不懈怠,坚持以信访为总揽不盲干,继续做好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大力推进产业发展和就业工作,把合作社、龙头企业做实;要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动员全县人民同污染环境行为作斗争,强化执法,提升管理水平。

所有在家在职县级领导,县副处级职级干部;各乡镇场(管理局)党委书记、乡镇(管理局)长、专职副书记、人大主席、政协联工委主任;县直及省市驻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政协委室主要负责人;县财政局、县扶贫办、永州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