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来加入挑战!第四届“金璞杯”少儿主持人电视盛典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李依妍 编辑:蔡娟 2019-03-22 15: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依妍 记者 蔡娟)春天是一场声音的盛宴,我们听见燕儿悦耳的歌声和微风轻柔的絮语声,还有孩子们对梦想的渴望之声。3月20日,第四届“金璞杯”少儿主持人电视盛典拉开帷幕。

2019第四届“金璞杯”少儿主持人电视盛典,整体分为“初选”“复选”“全省总决选”和“颁奖典礼”四个阶段,包含“自我介绍”“作品朗诵”“模拟主持”“影视配音”“阅读微分享”等内容,考察小主持的形象气质、语音面貌、发声状况、普通话水平和朗读能力,大力倡导广大少年儿童爱读书、读好书,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掘和培养爱阅读、善表达的“书香小主持”。

组委会邀请湖南省播音主持研究会、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长沙学院影视艺术与文化传播学院、湖南女子学院文学与传媒系等单位的专家、教授担任评委,为活动提供权威、专业的学术指导。

“金璞杯”少儿主持人电视盛典创办于2016年,是由湖南教育电视台、中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湖南教育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教育电视台《我是小记者》栏目策划执行的一项专业、高品质少儿主持人选拔展示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最高荣誉“金璞杯小主持”,“金”代表光芒,象征着每一位参选选手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光芒;“璞”取意璞玉,象征着每一位参选选手都是珍贵且等待雕琢的美玉,潜力无限。梦想闪耀荧屏,“璞玉”脱颖而出,“金璞杯”“金、银、铜话筒小主持”的获奖选手将与湖南教育电视台《我是小记者》栏目签约,成为栏目“2019年度签约小主持人”,在闪耀荧屏舞台上点燃主持梦想。

2019第四届“金璞杯”少儿主持人电视盛典全省总决选将于8月下旬在湖南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届时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小主持们将同台竞技、一展风采,角逐第四届“金璞杯”殊荣及其他奖项。

即日起,湖南省内5至15岁的小朋友,均可关注“91读好书”微信公众号在线报名,或在各市州指定承办机构处报名。组委会咨询电话0731-85392229。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李依妍

编辑:蔡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3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