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通报8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娄底市纪委监委 编辑:李书蓓 2019-03-22 16: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3月22日讯 3月19日,娄底市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8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进行公开通报。

一、娄星区花山中心学校副校长王喻声学术造假问题。2017年10月,王喻声未实际进行某课题研究,通过付费购买的方式取得了获奖证书;2018年2月,王喻声将该证书用于申报职称,未获评审委员会认定。结合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1月,王喻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冷水江市公安局拘留所所长曾武、民警彭湘贤工作失职问题。2017年6月3日,冷水江市公安局拘留所当日值班领导曾武未按规定在拘留所值班,值班民警彭湘贤对所内被拘留人员监管不力,巡查工作不到位,以致两名被拘留人员逃脱。2018年9月,曾武和彭湘贤均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三、涟源市安平镇界排坳村党支部书记吴建冬、村支委委员易细初不作为缓作为问题。2018年上半年,吴建冬、易细初思想认识不到位,对上级工作安排打折扣,工作流于形式,以致该村在党建、扶贫、医保参保费用收缴等工作上严重滞后。2018年12月,吴建冬、易细初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四、涟源市三甲乡安监站驻雷家冲煤矿值班工作人员刘瑜黎慵懒怠政问题。刘瑜黎2018年9月两次擅自离岗,2018年11月6日未按规定查看煤矿监控室、绞车房及矿灯领用记录情况,没有发现该矿违规下井作业问题,且擅自提前下班。2019年2月,刘瑜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五、双峰县甘棠镇红辉村党支部书记朱永祥工作失职问题。2018年,朱永祥在甘棠镇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排查工作不到位,导致该村重点嫌疑对象朱某未被录入管控系统。2019年2月,朱永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六、双峰县荷叶司法所所长朱健慵懒怠政问题。2012年至2013年,朱健作为社区矫正员,在缓刑人员刘某接受社区矫正期间,没有认真履行日常监管职责,未按规定如实填写相关鉴定材料,对刘某的社区矫正监管失控,未能达到矫正目的。2019年1月,朱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七、新化县城乡规划局白溪片区原负责人袁宝林不担当、不作为问题。2016年7月以来,袁宝林未采取有效措施制止白溪镇中心农贸市场的违规建设,也没有积极向上级报告情况,致使该建筑违章建成并严重超层。2019年1月,袁宝林受到记过处分。

八、新化县炉观镇小田村原党支部书记许治勇乱作为问题。2013年1月,许治勇在未参与小田村村级公路硬化验收工作的情况下,在《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上签字,对超出实际里程0.3公里的问题失察,致使小田村多支付8.04万元工程款给承包人。结合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2月,许治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娄底市纪委监委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3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