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丽文 编辑:王津 2019-03-22 15: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桑植站记者 高丽文)3月21日,桑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皮运舰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林、王军、韦先娥、彭英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肖运谋,县人民法院院长覃恩赐,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9人,因事请假2人,实到2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桑植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会议明确,2019年,县人大常委会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旅游融合、产业扶贫、绿色发展”战略部署,全力服务脱贫摘帽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助力支持推进“131”攻坚工程,继续以“五联五争五个ー”主题活动为抓手,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行权,扎实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县实现整体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方案。根据方案,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拟定于2019年4月下旬召开,共有选举事项及决定设立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等7个专门委员会等议程。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皮运舰为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随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会议要求,要强化公仆意识,坚持以人为本,满腔热情地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强化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切实保证国家法律、法规的正确实施,确保我县各项工作依法进行;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接受监督,共同推动全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自律意识,坚持廉洁从政,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摘帽,与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交办了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和批评,表彰了2018年度县人大常委会“五联五争五个一”主题活动先进单位及个人,表决通过了县人大代表请辞报告。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丽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3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