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祝云武就杨家溪村“山水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王津 2019-03-22 15: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办公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 全校莹)3月21日下午,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召集区发改、住建、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一行来到西溪坪街道杨家溪村,就该村“山水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办公,安排部署项目推进工作。永定区领导屈春林、吴文斌、甄如辉参加会议。

杨家溪山水田园综合体项目定位以“溪境康养”为主的特色体育康养度假目的地,集乡村旅游、体育康养、田园观光、农事体验、农副产品加工、特色产品展销和商贸物流为一体乡村振兴产业综合体。“溪境山居”为项目第一期投资,建成后将辐射周边区域,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最终目标成为张家界市“乡村振兴”标杆项目。目前张家界国大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已根据《杨家溪村庄规划》完成三溪口“溪境山居”项目修建详细规划。

会上,相关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就项目建设可能面临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

祝云武指出,杨家溪村自然资源丰富,“山水田园综合体”项目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发展乡村旅游的难得机遇,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让群众了解支持项目。

就项目推进工作,祝云武表示,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全力支持项目落地建设,区委区政府、各职能部门、办事处、项目方要站在发展全局的高度,按照各自职责定位,强化协作配合,全力做好项目统筹协调、项目立项以及规划设计等工作,坚持定位精准、特色明显,顺利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走足程序推进项目,做到规划立项到位、报建到位、政策支持到位,确保项目经得起历史检验,真正把项目建设成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好项目,打造成市、区乡村振兴示范点以及四季宜居、四季有色的美丽乡村示范点。

会议还就项目方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3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