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启动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3-22 17: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罗孝雄 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3月21日,冷水江市启动“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公益活动、社工培训、主题游园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提高社工站及社会工作者的社会知晓度与认同度。

此次活动由冷水江市民政局主办,冷水江市社会工作总站承办,主要开展初级社工师培训、“幸福冷江,社工同行”社工周主题游园活动、“暖心行动,真情关怀”关爱困境群体探访公益活动等,弘扬社工文化,扩大社工影响,提升社会工作影响力,让社会各界了解社工、认识社工、认可社工,鼓励更多的人积极投身社会工作实践。启动仪式,邀请专业讲师对冷水江市100多名社工就初级社工师进行培训,活动旨在鼓励民政干部及社工积极考取社工师证,进一步提升民政干部专业知识,推进专业社会工作发展,为城乡社区群众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社会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3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