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湖南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杨维刚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谭肃然 杨文利 编辑:廖浩宇 2019-03-22 22: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22181142_副本.jpg

3月22日,民盟湖南省委联合民盟长沙市委在长沙召开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谭肃然 杨文利)3月22日下午,民盟湖南省委、民盟长沙市委在长沙召开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全国政协常委、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杨维刚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湖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琳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君武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杨维刚强调,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要部署,选好题目,做好调研,建言献策,使调研更加精准,信息工作更加有针对性,参政议政更加有实效。

杨维刚要求,要充分发挥民盟优势,调动广大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盟员的智慧和力量,创作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展现责任和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发挥好民盟艺术团、讲师团、书画院、文化艺术委员会的作用,用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振兴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要真抓实干,勇于监督、善于监督,做好湘西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为湘西自治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谭肃然 杨文利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3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