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住建局:转会风 提效率 守住廉政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吴思静 2019-03-22 23: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32.jpg

3月22日,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76.jpg

递交责任状。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3日讯(记者 张红)“按照以往,开全年工作会至少要半天,而今天会议仅用一个半小时,但会议内容却十分充实,这让我们能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具体工作中。”3月22日,在参加完张家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后,与会“住建人”纷纷感叹道。

而这,只是张家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一步加强会议管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在当日会议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全锦程作工作报告时开门见山,直指工作任务核心,讲明干什么、怎么干,会议内容充实,紧凑高效,没有长篇累牍的报告,没有机械地照本宣科,而是针对重点工作、重点问题进行实实在在的部署和深入研究分析。

同时,让与会人员关注的还有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文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要求。会议要求,全市住建系统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上的践行人;要强化政治责任,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纠“四风”树新风,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落实落细监督职责,全面提升监督效能;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着力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严守纪律,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果,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政治保障。

“一定从自身做起,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任务和相关要求记在心中、布置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上的践行人!”大家纷纷表示。

会上,各区县分管住建工作副区县长递交了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状;各区县住建局局长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市住建局党组成员递交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3/5254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