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将进一步“破网打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陈梦圆 编辑:李丽 2019-03-23 10: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陈梦圆)3月22日,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江龙一行来到北湖区人民检察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北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光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长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安及北湖区检察院扫黑办成员参加汇报。

会上,欧阳光军汇报了北湖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督察组一行对北湖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表示了充分肯定。

何江龙指出,北湖区院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办案数量多、压力大、亮点多、效果好,成绩来之不易。下一阶段,北湖区检察院要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抓好落实。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思想认识,高位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传播检察机关的好声音。三是严把办案质量关,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作用,“破网打伞”再加力,同时要继续在参加社会综合治理方面做文章,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陈梦圆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3/5254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