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案庭审网上就能办!永兴法院开展“电子法院”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何伦波 编辑:李丽 2019-03-23 11: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何伦波)近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关于启动信息化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永兴县人民法院被确定为全省信息化应用第一批试点法院,获批的重点应用项目为“电子法院”系统。

目前,永兴法院已经全面启动了“电子法院”系统建设工作,“电子法院”一旦建成,届时将实现网上诉讼咨询、网上立案、网上案件查询、网上缴费、网上庭审、网上借阅卷、网上证据交换与质证、网上信访等功能,实现诉讼全部在互联网上进行,让当事人享受到全程无纸化、全天24小时、全流程覆盖的网上诉讼服务,将极大方便群众诉讼,提高司法效率。

永兴法院将以此次信息化应用试点工作为契机,按照最高法院要求部署,加快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推进全业务网上办理、全流程依法公开、全方位智能服务,努力实现永兴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何伦波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3/5254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