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验食堂饭菜质量 衡阳县县委书记与学校师生一同用餐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兵 周海波 编辑:吴思静 2019-03-23 14: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3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小兵 记者 周海波)学生就餐问题,时刻牵动着衡阳县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心。春寒料峭,3月21日上午,衡阳县县委书记曾秀一行轻车简从来到衡阳县实验学校暗访了学生食堂,并全程陪同师生一起就餐。

曾秀仔细询问学生对学校伙食的评价,并听取了教育局负责人及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曾秀对学校食堂的饭菜质量及规范化管理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目前食堂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老百姓关心的学校食堂工作,他说,学校必须把伙食安全放在重要的位置,要制定合理的食谱,确保营养全面;要切实把好食材质量关,确保食品健康安全;要打造食堂就餐文化,营造育人环境。并对学校陪餐管理制度作出了明确规定。对于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衡阳县委县政府一定会尽全力解决,为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教育局负责人表示,为了学生的食品安全健康成长,要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工作,以确保学生吃到安全放心的食品,给社会给老百姓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兵 周海波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3/5254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