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岸街道隆平公园社区:扫黑除恶扬正气 党员带头树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刘惠 贺卫玲 编辑:李丽 2019-03-23 13: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3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惠 记者 贺卫玲)近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岸街道隆平公园社区党总支开展“认清黑恶势力 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总共计60余人参会。

会上,社区居委会主任章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长沙市芙蓉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并重点介绍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重点打击的11类黑恶势力类别,并号召全体党员不组织、不参与、不涉黑、不涉恶,积极发现、举报身边存在的黑恶势力。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隆平公园社区以东岸街道“正党风、淳民风、树新风”活动为契机,成立了以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文伟为组长的“扫黑除恶”行动小组。党员带头郑重签订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承诺书”,表明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同时带领居民群众志愿者共同参与宣传。一年来共计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悬挂横幅10余条、粘贴通告100多张、增设3个宣传橱窗,同时利用微信群、电子显示屏、小喇叭,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不间断宣传,使居民群众深入理解和支持“扫黑除恶”工作,让黑恶势力无藏身之地,进一步提升商户经营者和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陈文伟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对共产党员党性的一次重要检验,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旗帜鲜明地与涉黑涉恶势力作坚决斗争,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在扫黑除恶行动中勇当先锋,营造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共同治理身边社会乱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树立文明新风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惠 贺卫玲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3/5254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