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李丽 2019-03-23 18: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23161903_副本.jpg

3月23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皮艳玲)今天,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出席。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主委、省供销合作总社巡视员李云才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庹勤慧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他们分别从大会盛况、会议成果以及湖南代表团参会情况等方面,结合自身体会和会议期间所发生的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事件,以及九三学社社员们在参会过程中的积极表现等,向与会人员作了传达。

张大方指出,九三学社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学习贯彻,实现思想共识有新提高。要不断对标“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好要求,加强政治、履职能力的学习,深入调研,力争履职尽责有新作为。要不断提升履职资源的整合能力,搭建基层社员舞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展现参政党组织新面貌,为推进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对九三学社湖南省委2018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单位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3/5254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